2016年09月12日14:56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理财规律告诉我们,每个人最少应该保留3-6个月开支的现金,以备不时之需。

  那么,这个备用金应该放在哪里呢?家里的保险柜里?那就失去了利息收益。银行理财产品里?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都会有购买资金门槛限制,以及投资期限限制。活期存款里?活期存款收益率不及货币基金。

  货币基金投资起点低,每日开放购买赎回,是最合适的闲钱管理工具。

  新浪近期上线一款闲钱管理工具——新浪私房宝,新浪私房宝对接的是南方日添益货币基金E ,代码为002325。过去的一周,新浪私房宝对应的货币基金南方日添益基金年化收益均在3%以上。

  新浪私房宝购买指南:  

  电脑端:点此立即购买新浪私房宝

  手机端购买方法:下载新浪理财师客户端,点击基金,出现新浪私房宝界面,点击进入购买。

扫码下载新浪理财师APP扫码下载新浪理财师APP

责任编辑:王燕玲

相关阅读

下半年人民币贬值压力仍然不小

考虑到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较大,以及国内一、二线城市资产价格屡创新高,地王频现,出于美联储加息预期以及资产泡沫的担忧,短期来看,资本外流的压力仍然加大,而这也使得下半年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或再度承压。

实现经济J型增长要保护私有产权

这次经济增长的下行压力,由于人口收缩和老龄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而拽力特别大,要使L型下行的经济增长,重启为J型增长,甚至力度要比前两次经济增长下行翻为上行时所采用的突破性改革力度还要大才有望实现翻转。

怎么拯救中国经济的“垃圾板块”

中国经济真正有问题的地方是在东三省,这个地区相当于中国的“垃圾板块”,严重拖了中国经济的后腿。在人才流失、资源匮乏、制度板结、大国企包袱沉重等多种问题的压力之下,东北地区可能给多少钱也不行,这个地区需要一个相当长的恢复期。

现在在美国买房风险更小

中国的房价至今为止一直只涨不跌,大家都在预测中国房价的黑天鹅什么时候出现。反向美国房市在经历了2008年的次贷危机之后,房价处于一个低谷,并且市场对于这样的泡沫危机有了足够防范意识,所以现在在美国买房的风险性会更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