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1月17日20:23 新浪财经

买股买基总被套?牛人真金白银带你赚,高手10天即赚2.73%,一键跟投超方便!新浪基金实盘大赛火热进行中,百看不如亲自体验,参赛涨收益又涨知识,15万大奖等你拿!【我要参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首届新浪基金实盘大赛月榜出炉,不少选手依靠基金专业经验,立足于市场,沉着应战,取得了不凡的业绩,赢得了荣誉,祝贺他们!

  大赛继续开放报名中,荣誉奖金粉丝等你来,欢迎英雄来战!>>>参赛指南:1分钟建立实盘组合

  月度收益榜方面,专业组选手何东以“黄金避险组合”的收益率2.83%获得月度收益榜冠军,专业组选手马林以“到美国买房去”的收益率2.27%获得月度收益榜亚军,专业组选手张佳齐以“红包”的收益率0.45%获得月度收益榜季军。以上三位将分别获得“月度金牌基金理财师第一、二、三名”荣誉称号,以及将分别获得2000元、1200元、800元现金奖励。

  还有选手赵靖伟(收益率0.44%)、丁冲(0.21%)、苑之之(0.19%)、李进(0.13%)、国泰锐和(0.05%)、安全收益(0.01%)、国泰创赢(-0.07%)获得“月度优秀基金理财师”荣誉称号,恭喜他们!

  月度影响力榜方面,选手赵靖伟、两粒尘埃、赵欢分别获得“月度最具影响力基金理财师第一、二、三名”荣誉称号,以及1500元、1000元、800元现金奖励。除此以外,选手刘金佩、裴毅、张为、Young果果、马林、凌空一击2016、何东等获得“月度优秀影响力基金理财师”荣誉称号。

基金实盘大赛1月榜单

  新浪基金实盘大赛开赛以来,市场经历了巨幅震荡,上周五至本周一,更是经历了系统性风险,创业板盘中一度大跌6.12%,收跌3.64%,本周二(今天),创业板收复半数失地涨2.02%。巨震如是,如何应对?是择时调仓,还是少操作,相信组合风控合理,能够抵御能承受的风险?

  大跌时如何应对,择时能否带来高收益,这是一个永恒的投资话题,投资大师巴菲特、彼得林奇对此多有论述,巴菲特抄底富国银行被誉为经典投资案例,彼得林奇则在个人著作中谈到,股市大跌其实是好事,让我们又有一次好机会,以很低的价格买入那些很优秀的公司股票

  决定投资高收益的是组合盈利,决定投资低风险的是安全边际,包括组合估值和组合配比。

  作为关注基金大赛组合或者跟投的用户,首先需要认清的是自己的风险收益偏好。

  风险收益偏好是保本或稳健的投资者,需要配置具有票息收益的债券基金和货币基金组合。

  保守型用户可以配置一些相关性较低的全天候性质的组合,少配置波动率大的偏股型基金组合。

  风险收益平衡型的投资者可以配置中长期表现优秀,均衡性风格的基金经理管理的基金,以及运用资产配置相关性等理念做好资产配比。

  积极型的用户可以关注一些趋势型选手,或者关注一些具有实际业绩支撑的成长股基金组合。这类组合可能会经历较大回撤(回撤是指:从一个最大值点到最低点的跌幅,描述组合可能出现的最糟糕的情况),但承担了风险的同时也加大了获得高收益的概率。不过,在关注或建立组合之前,您需要确认您的组合不是长期收益落后的组合,您可以与选手进行沟通交流,了解他的投资逻辑。

  百闻不如一见,想象不如体验,从基金小白到基金大拿,只有一步,欢迎您参加基金大赛,与专家达人切磋比拼!普通基金投资者可以以少量资金(大众组选手5000元起)参赛,与专业组选手和基金达人同时感受市场,一起找寻基金投资密码!

  风险提示:投资有风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人请详阅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并自行承担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张为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