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06日16:18 新浪财经

  黄金成投资黑马!易方达黄金ETF投资正当时 10元起购!

  新浪财经讯 5月6日,两市开盘不一,总体呈震荡向下态势。沪指跌2.82%报2913.25点。310只分级基金35只收红,券商B等9只跌幅超8%。地产B端(150208)与金融地B(150282)处于下折警报区,建议谨慎勿买。基金机构认为,总体来看,利好因素是长期的,利空因素都是短暂的,因此不必恐慌。下周还有探底的空间,跌破2900点应该仅是时间问题,下跌后接下来可逐步考虑低吸,重点关注跌破定增加的相关个股。

   沪指放量跌2.82%报2913.25点 券商B等9只跌幅超8%

  A股市场:5月6日,两市开盘不一,总体呈震荡向下态势。至收盘,沪指跌2.82%报2913.25点。创业板指跌4.27%报2129.19点。板块方面,全线收绿,商贸代理与通信设备跌超5%。两市仅130股飘红。成交量方面,两市共成交6616.66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

  场内基金方面:上证基金指数报5635.53点,跌10.08点,跌幅0.18%;深证基金指数报7905.29点,跌87.36点,跌幅1.09%。场内基金方面,1006只基金中231只飘红,分级基金方面,310只分级基金35只收红。其中带路B、信息安A等4只基金涨超1%;煤炭B级跌停,成长B级、券商B、互联网B等9只分级跌幅超8%。受市场大回调影响,地产B端(150208)金融地B(150282)两只分级处于下折警报区,母基金只需跌10%,即触发下折阀值。由于A股还存向下的可能性,为防巨亏,建议投资者谨慎勿买。

  前海开源杨德龙:短期扰动因素并不改变中期反弹趋势

  在连续冲击3000点未果的情况下,今天大盘突然跳水,将本周涨幅悉数吞没,打乱了大盘上攻节奏。总体来看,利好因素是长期的,利空因素都是短暂的,因此不必恐慌。大盘上涨的逻辑没有改变,短期扰动因素只是徒增烦恼,并不改变中期反弹趋势。在政策友好、经济回暖、资金充裕的整体背景下,大盘不具备连续大跌的基础。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在多空拉锯的时候,我们应该坚定信心,等待利好出现,迎接新一轮上攻。

  巨丰投顾:下周继续探底 或跌破2900点

  今日,在市场多数看多风向下,大盘以跳水方式回馈所有看多者。究其原因,传言证监会延缓中概股回归成为市场下跌导火索,而盘中资金抛售壳资源概念股成为跳水主因。但是,回头想 想,债务问题仍是未来市场担忧的一大焦点,而近期市场无量震荡乃至上行,增量资金迟迟不进场也是明显不具备反攻的佐证。所以,股指的回落是市场的正常反应,在此之下,下周还有探底的空间,跌破2900点应该仅是时间问题。当然,巨丰投顾郭一鸣认为,大盘如期回探后,短期继续下行空间已经很小了,接下来可逐步考虑低吸,重点关注跌破定增加的相关个股,同时对于虚拟现实、无人机等前期强势的题材概念股,还可逢低继续布局。

  (鸡血石)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