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09日11:24 新浪综合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乐视网重组“撞礁”上涨难 中邮基金任泽松成垫背人

  来源:号外财经网 

  11月8日晚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预计乐视影业注入项目无法在2016年完成,当前各方正就估值定价进行探讨,不排除交易价格存在下调的可能。这对股价刚刚有所起色的乐视网来说又是一锤重击!

  据号外财经了解,乐视网曾于去年12月5日启动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注入项目,拟以现金和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乐视影业100%股权;在今年5月6日,公司审议通过了收购乐视影业相关的议案。

  乐视网在公告中表示,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告至今,乐视影业所在的影视行业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2016年国内电影市场发展显着低于预期,第三季度国内票房出现同比下滑。当前市场环境存在对业绩承诺及估值的基础产生较大影响的可能,经研究决定,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将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项目,并选择2017年、2018年、2019年三年作为乐视影业业绩承诺期。

  号外财经注意到,乐视网股价在11月8日刚刚有所回升,当日上涨3.01%,收报38.99元。而此前4个交易日,该股持续深跌,累计跌幅14.62%,并在11月7日创出近一年新低37.03元。

  乐视网基本面与股价均遭遇滑铁卢,而垫背的人竟是中邮基金。号外财经发现,在基金三季报中,有65只基金重仓持有乐视网,持股量合计8,486.79万股,占流通股比为6.66%,持股市值合计37.55亿元。从基金公司的角度看,中邮基金持股量以绝对优势位居首位,7只基金合计持股4,498.84万股,持股市值合计19.91亿元。按11月6日最低价估算,中邮基金在该股身上已经浮亏3.25亿元。

  持股最重的中邮战略新兴、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分别持有该股1,755.10万股、1,477.51万股,分别浮亏1.27亿元、1.07亿元。两只基金的基金经理恰是曾经的公募一哥任泽松。显然,对一直钟爱创业板股的任泽松来说,这次严重错估了乐视网。从基金业绩上看,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中邮战略新兴产业混合、中邮信息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年内回报率分别为-14.64%、-19.68%,均远远跑输同类基金-5.34%的平均业绩,在可对比的1311只基金中业绩分别居第1041名、第1178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伟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特朗普得胜市场前景堪忧?

尽管这段时间里,媒体不约而同地将川普得胜的远景描得很灰暗,但是大部分的投资者们对此不以为然,大家的预测是市场的反应多半会与英国脱欧时的类似:大选结果揭晓后的几天市场会震荡几下,接下来市场应该回到先前的轨迹,该干嘛干嘛。

对房地产税别过于功利化想象

财税体制需要系统化改革,房地产法,只是改革中的必备范畴之一。对社会公众而言,纳税人从意识到常识,还需要长时间的涵养。因而,无论是房地产税立法还是个税改革,从公共机构到社会公众,都不能将税收功能工具化、功利化。

市场发育初期产业政策有必要

在市场经济还没有发育成熟的阶段,在一些产业实施适当的产业政策非常必要。不过,这并不表明所有的产业都需要产业政策。

大部分规划不是真正产业政策

基于我国能源行业现状,相比于纠正市场失灵,以及更加细致审慎的进行产业政策设计而言,如何减少政府对市场的过度扭曲,特别是限制竞争与组织市场的冲动,还市场主体以独立决策权,仍旧是重要并且迫切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