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0日23:20 新浪财经

  3季度开放式基金排名黑榜:鹏华中邮博时等产品表现差

  开放式基金TOP20:汇添富社会责任净值暴增28%居榜首

  最受欢迎基金TOP20:国泰润鑫纯债现超100亿份净申购

  随着基金三季报的出炉,基金江湖里的座次再次排定。根据Choice数据昨日发布的91家基金管理公司第三季度规模排行统计显示,91家基金公司总资产净值规模总计38350.13亿元,较二季度末增长3000多亿元,增幅9.52%。记者通过梳理Wind数据注意到,在基金的排名战中,货币基金仍然是决定规模涨跌的重要砝码。

  Wind数据显示,工银瑞信丰淳单季度申购回净额为-891.4451、工银瑞信恒泰纯债单季度申购赎回净额为-287.1996、工银瑞信恒享纯债单季度申购赎回净额为-147.5500居于,这三只基金居于三季度最受客户嫌弃的基金Top榜单的前20。三季度不同基金公司的申赎情况差异很大,其中债券型基金委最不受客户欢迎的基金。

  反观市场,债券市场又恰好是近期表现亮眼,不知道这些提早赎回的机构有没点后悔呢?(新浪财经 立青/文)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