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单正式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三方合同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06:0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龚小磊 广州报道

  备受关注的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终于拉开帷幕。昨日《特定资产管理合同内容与格式指引》正式出台。在此指引指导下,易方达基金管理公司、中国工商银行和一知名机构于3月26日正式签署了特定资产管理三方合同,由易方达基金担任投资管理人、中国工商银行担任托管人。这是国内第一单三方正式签署的特定资产管理业务合同。由此,易方达、工行在国内特定客户资产管理业务中拔得头筹。

  易方达非常重视专户理财业务,在首批获得业务资格后分别以北京、上海、广州分公司为主多方与客户联络沟通,同时也不断有机构、个人客户主动前来拜访、洽谈与咨询。“继第一单正式特定资产管理合同签署后,我们将陆续与一批客户签署正式的资产管理合同。”易方达表示。

  易方达基金成立七年以来,历经牛、熊市,始终坚持价值投资的理念,为投资者获得了丰厚的回报,其务实、稳健的经营风格颇受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的好评。工商银行是国内首家突破万亿元大关的托管银行,在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保险资产托管、企业年金基金托管、QDII资产托管、信托计划托管和收支账户资金托管等领域均保持绝对领先地位,连续5年被国际权威财经媒体评选为“中国最佳托管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