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金证券:天治创新先锋基金评价报告(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1:41 新浪财经

  基金经理风险控制:

  基金经理余明元先生一直担任天治核心基金的基金经理,从国金基金评级结果来看,天治核心基金的风险在同业中处于较高水平。因此,从基金经理风险控制角度,给予天治创新先锋基金“高风险”评价。

  基金公司总体风险控制:

  根据国金基金公司评价体系,天治基金公司在“风险调整后收益能力”和“保本收益能力“两方面指标的得分较低,其风险控制能力一般。因此,依据评价结果,从基金公司总体风险控制角度,给予天治基金管理公司“高风险”的评价。

  综合上述基金产品设计定位、基金经理风险控制、基金公司总体风险控制等三方面的评价分析,在“风险水平”方面给予天治创新先锋基金“高风险”水平的评价,投资者可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予以选择。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