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场内基金全线大涨 封基表现一枝独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5:44 新浪财经

收评:场内基金全线大涨封基表现一枝独秀

  新浪财经讯 周五场内基金全线大涨,交易中封基全部飘红,涨幅更是大大超过沪深主要股指涨幅。

  上证基金指数收报5301.599点,全天涨78.132点,涨幅1.496%,深证基金指数全天涨95.740点,涨幅1.868%,两大封基指数全部创出历史新高。而同日沪指涨幅为0.78%,深成指涨幅为1.18%。

  居于涨幅榜前列的封基有:基金金盛、瑞福进取、基金裕泽基金融鑫基金通乾等,这五只封基涨幅都超过3%。可以看出的是,涨幅靠前的封基已不再是折价率高企的基金,而转为业绩表现较好,距离到期日较近的基金。随着市场回暖,这类封基重新进入投资者的视眼。

  LOF方面,鹏华动力以3.17%的涨幅,居于lof基金的涨幅榜首位;由于中小板股票出现回调,中小板lof下跌0.49%,跌幅最大。ETF和主要股指表现接近,五只ETF除红利ETF涨幅为0.83%,其它全部涨幅超过1%。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市场转暖,不仅仅封基面临年底分红的巨大蛋糕,其它一些主要投资成长型股票的基金,或者更具灵活性和进攻性的中小盘基金,也值得投资者关注。

  作者:王雨屐

  相关报道:

  收评:大盘如期上行 基金再获追捧

  收评:深基指罕见6连阳 封闭基金强势不改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