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收评:深基指罕见6连阳 封闭基金强势不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 16:09 中国基金网(上海)

收评:深基指罕见6连阳封闭基金强势不改

  两市基金指数今日承接昨日的上涨走势,并表现出强势突破格局。沪市基金指数早盘开盘5223.80点,最高摸到5309.34点,收于5301.60点,收盘上涨了1.50%,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出现略微放大,为15.33亿;深市基金指数开盘5122.75点,最高摸到5226.40点,收于5219.77点,收盘上涨了1.87%,成交量与前一交易日相比出现少许放大,为19.99亿。

  两市上市交易的35只封闭基金全部处于上涨行列中。其中,涨幅前三名的是:基金金盛为4.49%,瑞福进取为3.82%,基金裕泽为3.68%,前期我有提到:“封闭基金再次出现突破行情,从走势上看后期有继续上行的动力,基于这样的预判我们继续保持着封闭基金短线继续持有的操作建议”目前继续维持这样的判断。但是当封闭基金折价率整体达到15%左右对于追求短线收益的投资者可考虑出局。

  今日25只上市交易的LOF基金今日在市场震荡反弹行情下全线收红。短期我不断提示“短期LOF基金主要还是跟随大盘行情来回窄幅波动,基于长期价值投资的前提下,短线可以逢低适当关注”。

  ETF基金方面今日5只ETF基金今日只有中小板出现微幅下跌。其余四只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涨。

  中国基金网 曾祥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深物业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