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理财星闻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21:42 财经时报

  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开考在即

  适合人群:期货从业人员

  2007年第三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已于10月22日开始接受报名,将在今年12月22日、23日再度开考。据中国期货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10月刚刚结束的今年第二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吸引了9万多人报名参加,报考人数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今年前两次期货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的报考人数,已经超过2006年全年的报考人数。分析人士认为,近几年中国期货市场的逐步发展和市场对股指期货的良好预期,使得各大金融、期货机构对于期货人才的储备和需求增加。即将到来的金融混业经营时代也要求证券机构吸纳更多的人才。

  “人保财险直通车”开展公益

自驾游

  适合人群:人保财险客户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大型公益自驾游活动第二站在杭州圆满结束。近百名报名参加的客户和车友从上海出发,到达位于杭州的阳光小学进行捐助,此次活动的中国人保财险客户和车友还参观了中国人保财险的杭州分公司,并参观了投保理赔等保险全过程示范。据了解,这次公益活动的捐助金由中国人保财险电子商务营销服务平台——“人保财险直通车”倾情奉献。不久之后,“人保财险直通车”大型公益自驾游活动的第三站——广州-深圳站也将启动,目前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客户可随时登录e-PICC网站(www.e-picc.com.cn)了解相关信息并报名。

  招商银行首推“QDII全球基金通”

  适合人群:银行

理财产品客户

  招商银行近日推出“QDII全球基金通”品牌。该品牌集合了银行系QDII和基金系QDII的特点。首先,招行QDII产品作为机构投资者参与全球QDII基金,相比直投该只QDII基金的分散投资者而言,在费率上享有更多的议价权,因此费率低于直投QDII基金。

  其次,目前该行的QDII基金链接产品可做到开放日每日申购赎回。目前,“QDII全球基金通”旗下“金葵花”——QDII之“景顺中国基金”链接票据和“金葵花”——QDII之“富达基金-中国焦点基金”链接票据的产品截至10月31日以美元计价的基金净值增长分别达18%和20%,而最新纳入到招行该品牌下的链接亚洲五星级基金“德盛总回报亚洲

股票基金”和“邓普顿亚洲增长基金”的链接理财计划,则重点关注于亚洲新兴市场的精选股票。

  合众人寿成立首个寿险理赔维权基金

  适合人群:保险消费者

  中国国内首家专门用于消费者维权教育的百万公益基金——合众人寿理赔维权教育基金11月6日在北京成立,这是保险公司又一次以设立公益基金的方式投身公益慈善事业。该教育基金由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合作设立,旨在教育消费者化解“理赔难”的问题。该基金将在双方监督下单独开设账户,由双方共同管理,并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3年的“合众人寿理赔维权教育大讲堂”活动,邀请国内知名理赔专家、医疗专家对消费者进行理赔维权的相关指导。

  庐师山庄文化艺术节闭幕

  适合人群:别墅购买者

  上周,为期近两个月的艺术文化节在顶级稀缺别墅庐师山庄会所圆满闭幕。据了解,庐师山庄仅52栋院落别墅,建筑高度几乎相等,并采用建筑围合庭院的方式,最大限度地避免户与户之间的眺望和干扰。该别墅是西山区域推出的高档别墅项目,山庄在色彩上,走现代主义的“黑、白、灰”路线,其中纯净白色占主导。庐师山庄属现代风格建筑,在设计中糅合了北京传统四合院的形式,博采各家之长又表达出自身特色,为了达到与西山自然环境的融合,其重点突出“借景而不夺景”的设计理念,赋予产品稀缺性,体现产品价值。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