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投摩根QDII基金配售比例仅为25.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周宏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QDII)的申购结果今日揭晓。根据上投摩根基金公司今日发布的公告显示,上投摩根亚太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有效认购申请金额为1162.6亿元,大大超过此前预期。至此,单只新基金申购资金的纪录在1100亿以上。

  公告同时显示,参与申购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的资金的最终配售比例为25.803951%。大大低于此前发行的3个QDII产品。此前发行的三个股票型 QDII的中签率分别为南方全球精选61.97%;华夏全球精选47.65%;嘉实海外中国40.7%。上述中签情况还显示,上投摩根QDII的首发外汇额度仍与此前的QDII持平,为40亿美元。

  按照公告,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将对2007年10月15日在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上的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给予部分确认,未被确认的冻结申购资金将于近日从注册登记账户划出,退还给投资者。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是一只明确提出以亚太市场为投资目标区域的

股票型投资基金。投资市场包括但不限于澳大利亚、韩国、中国香港、印度及新加坡等区域证券市场(不包括日本)。在正常市场情况下,该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投资比例为基金总资产的60%-100%,债券、现金及其它短期金融工具为0-40%,

  值得提醒投资者的是,目前发行的QDII基金普遍为区域性股票基金或是全球性股票基金,此类基金的风险和收益波动水平均低于单一市场的股票基金(比如A股基金)。目前已经公布的几只QDII基金的基金净值分别为:南方全球精选基金,每单位净值1.03元(截至时间10月12日);华夏全球基金,每单位净值1.009元(截至时间10月12日),投资者应树立正确的收益率预期。

  相关新闻:

  上投摩根亚太优势基金发行首日获千亿认购

  嘉实QDII配售比例仅为40%

  南方全球配售比例62% 剑指金砖四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