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安基金全面撒网 光大银行加入代销阵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5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日前,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从2007年8月28日起,增加中国光大银行为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公告表示,自8月28日起,投资者可以通过光大银行在全国36个城市的400多个网点办理华安基金开放式基金账户开户以及上述基金的申购、赎回等业务。

  这也是本月继增加了建设银行、东方

证券招商银行为代销机构,华安基金在销售渠道上的又一突破,也从侧面反映出基金产品的走俏。因为以往都是基金公司求着渠道卖基金。如今变成渠道抢着卖基金。银行作为基金最重要的代销渠道,对基金的销售空前重视,都纷纷降低基金认购或申购费率,以吸引更多的基金投资者。

  据悉,今年以来,无论是新发基金,还是老基金的持续营销,除了券商外,银行代销渠道都基本保持在3家以上,很多基金除了托管行外,将所有中小银行一网打尽。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只要牛市不改和宽幅震荡同时存在,股民弃股投基的趋势就会进一步加强,基金会愈加受宠,基金销售渠道也将愈加完善。(子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