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8月29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08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长城安心回报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实施基金份额拆分和限量持续销售活动的公告。

  长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长盛同智优势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招募说明书。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大成积极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根据公司股东会决议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2亿元,现有股东及股权比例不变。公司的公司章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旗下大成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大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第六次分红结果: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8.20元。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9月1日起在中国银行开通国泰金马稳健回报证券投资基金、国泰金牛创新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计划业务。国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从2007年9月1日起正式代理销售国泰货币市场基金和国泰金鹿保本增值混合证券投资基金。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有关业务规则的公告。自2007年9月3日起正式在工商银行开通鹏

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鹏华中国50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更新鹏华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招募说明书。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根据万家180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公司决定将万家180基金最低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由原来的100份调整为不设最低赎回份额限制,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后保有的最低基金份额余额亦由100份调整为不设最低保有份额限制。万家180基金本次赎回份额限制的调整自2007年9月1日起生效。自2007年8月27日起,公司和中国工商银行共同推出万家18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自2007年9月1日起,投资者通过直销渠道(含通过本公司网站进行的网上交易)申购公司所管理的万家和谐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最低金额为100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亦为1000元。投资者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份额拆分比例的公告。关于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申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增补顾少华、张卓担任鹏华优质治理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经理,杨靖继续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程世杰不再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由陈鹏担任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易贵海不再担任该基金基金经理。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9月3日起办理日常申购业务。定于9月3日起重新开放益民红利成长基金的申购业务。

  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汇添富成长焦点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配红利1.0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8月29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8月30日。

  东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向上证所申请创设南航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此次创设的认沽权证数量为1300万份,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29日起可以交易。公司向上所申请注销国电认购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此次注销的认购权证数量为200万份,认购权证从2007年8月29日起生效。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向上证所申请创设南方航空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此次创设的认沽权证数量为24500万份,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29日起可以交易。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向上证所申请创设南航认沽权证并经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相应登记手续。此次创设的认沽权证数量为8,000万份,认沽权证从2007年8月29日起可以交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