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行系基金再添劲旅 浦银安盛昨在沪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首家第二批银行系基金公司——浦银安盛基金公司昨天在上海宣告开业。公司总经理刘斐表示,作为国内第59家基金公司,浦银安盛会在不断汲取前辈成功经验的同时,创出一条有自身特色的经营之路,使公司成为一家“令人尊敬,值得信赖”的基金管理公司。据悉,公司的首只产品定位于股票型基金,目前已完成产品设计、研究和论证等工作,并拟于近日向证监会上报,争取在今年四季度与投资者见面。

  秉承浦发稳健风格

  刘斐表示,浦银安盛将秉承浦发银行的稳健风格,以高标准的职业操守、高水准的专业能力、规范稳健的经营服务、精心精致的管理方式,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实现投资者中长期利益的最大化。

  据介绍,浦银安盛的理念是通过长远规划,将未来的运营环境、需要储备的资源以及公司的成长路径描绘出来。一旦长远规划确定,将注重执行,一步一步把蓝图变为现实。公司的健康发展,追求的是各方共赢的目标,浦银安盛的成长,将有助于股东的发展,有助于合作伙伴的发展,有助于客户资源的成长,有助于员工的个人成长,并有助于基金业与全社会的发展。

  在昨日的开业仪式上,以总经理刘斐为核心的公司高管团队悉数亮相,包括公司副总裁兼运营总监陈篪、公司副总裁兼市场总监陈逸康、副总裁兼投资总监张建宏等。

  两大业务双翼并进

  浦银安盛的业务将以 “公募基金”和“专户资产管理”双翼并进。公司已成立专户资产管理部,部门总监陈小荣有多年的大型基金公司市场开发与管理经验。

  在投研方面,副总裁兼投资总监张建宏领导着一支成熟的投研团队,15名投研成员平均拥有8年证券从业经历。张建宏表示,他将带领投研团队坚持深入的基本分析,以实现长期的投资回报,分享中国经济腾飞的成果。

  他说,基于历史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以5年为投资期限,

股票能比固定收益投资产生更高的回报。股票投资是认同于现代企业是财富创造者的事实,也是实现投资者作为所投资企业的所有者一分子的途径。作为基金投资管理者的任务就是通过严谨的公司基本面研究分析工作,寻找具有长期发展潜力的公司,在长期的持有过程中增加自己的投资收益。

  基于这种理念,该公司将注重与投资者交流,充分了解其风险承受度,运用专业投研能力,为其获得长期稳定的良好回报。该公司的投资或许有可能会短期落后于投机性强烈的投资人(如同今年上半年许多投资者短期收益优良那样),但该公司将坚信自己的投资理念,坚持长期投资实现长期优良收益的观点。

  祁和忠 每日经济新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