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7: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基金投资非公开发行股票等流通受限证券有关问题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大成创新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大成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深天马A,代码:000050)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于2007年8月27日发布《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公布了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果。截止2007年8月27日,本公司旗下的基金投资深圳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OO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

  第六次分红结果公告

  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18.20元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的有关规定及2007年8月23日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上发布的《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第六次分红预告》,经基金管理人计算并由基金托管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复核,本公司以截至2007年8月28日大成蓝筹稳健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的可分配收益2,750,806,132.94元为准,向权益登记日2007年8月28日在注册登记人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基金的基金份额持有人实施收益分配 ,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收益18.20元。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公告文件,亦可到本公司网站( www.dcfund.com.cn)查询或者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5558)垂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29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