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23只基金半年报披露完毕 盈利接近去年两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5:5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余喆 北京报道

  56家基金公司的323只基金半年报今日披露完毕。天相统计数据显示,基金业上半年实现净收益3639.6亿元,未实现利得约为1269亿元,合计经营业绩约为4909亿元,接近2006年全年的2倍,显示出强大的盈利能力。同时,个人投资者在基金持有人结构中的比例大幅上升,开放式基金散户化特征越发明显。

  统计数据显示,所有披露半年报的基金本期已分配净收益为1299.5亿元,显示出强大的分红能力。同时,管理费、托管费和券商佣金三项费用也创出历史新高,323只基金上半年共支付三项费用124.74亿元,远超过去年全年的79.37亿元。

  根据天相投顾对254只偏股型基金累计买入、卖出价值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的

股票明细统计,累计买入金额靠前的股票与累计卖出金额靠前的很多股票雷同,尤其是在招商银行中信证券浦发银行、宝钢、万科这样的大盘蓝筹上,体现得更为明显。展望后市,不少基金对下半年市场都表示了谨慎。不少基金表示,对于基金下半年业绩应该抱着平和的心态和合理的预期。

  相关连接:

  基金上半年净收益3640亿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40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