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鹏华普天系列证券投资基金2007年半年度报告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接D72版)

  截止至2007年6月30日,普天收益基金共需支付基金托管人报酬人民币749,902.12元;2006年上半年共支付基金托管人报酬人民币225,360.00元。

  c. 销售服务费

  普天债券B类支付基金销售机构的销售服务费年费率为0.3%的年费率计提,逐日计提,按月支付。日销售服务费=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0.3%÷当年天数。

  普天债券B类在本会计期间需向关联方支付的基金销售服务费如下:

  单位: 人民币元

  C. 与关联方进行银行间同业市场的债券(含回购)交易

  与关联方之间通过银行间同业市场进行的债券交易,该类交易是在正常业务中按照一般商业条款而订立。

  a、鹏

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b、鹏华普天收益投资基金:

  2007年上半年及2006年上半年本基金没有与关联方进行银行间同业市场的债券(含回购)交易。

  4、本报告期末流通转让受限制的基金资产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本基金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没有持有流通转让受限制的

股票及债券。

  (2)鹏华普天收益

证券投资基金

  截至2007年6月30日,本基金获配暂不能流通的股票成本为7,978,831.02元,股票市值为26,257,376.69元,对比成本估值增值为18,278,545.67元,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持有未上市或上市未流通的股票明细如下:

  六、基金投资组合报告

  (一)本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2)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

  (二)本报告期末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2)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

  (三)本报告期末按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明细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本报告期末基金没有持有股票。

  (2)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

  注:投资者欲了解本报告期末基金投资的所有股票明细,应阅读登载于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phfund.com.cn的半年度报告正文。

  (四)报告期内股票投资组合的重大变动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1)按累计买入价值超出期初基金净值2%或前20名的股票明细如下:

  (2)按累计卖出价值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或前20名的股票明细如下:

  (3) 报告期内买入股票的成本总额及卖出股票的收入总额

  单位:人民币元

  2、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

  (1)累计买入价值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或前20名的股票明细如下:

  (2)累计卖出价值超出期初基金资产净值2%或前20名的股票明细如下:

  (3)报告期内买入股票的成本总额及卖出股票的收入总额

  单位:人民币元

  (五) 本报告期末按券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2、鹏华普天收益证券投资基金

  (六) 本报告期末按市值占基金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明细

  1、鹏华普天债券投资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