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67只基金半年狠赚310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8:00 上海金融报

  日前,共有31家基金公司旗下167只基金,披露了2007年半年度报告,接近国内证券投资基金总个数的一半。

  沪深股市上半年的强势上涨,成就了基金前所未有的辉煌业绩。根据Wind资讯提供的数据显示,这167只基金上半年实现经营业绩达到3104.42亿元,这一数据已经超过基金在2006年全年实现的业绩水平,表现十分惊人。这其中,基金实现的净收益为1533.91亿元,未实现利得为1570.51亿元。偏股型基金仍然是市场大幅上涨的最大获益者。数据显示,股票型、封闭式、积极配置型三种类型的基金实现的经营业绩就有3075.53亿元,占167只基金所实现的总经营业绩的99.07%。

  巨额收益主要来自于

股票二级市场差价。统计显示,167只基金上半年实现的总收入为1580.92亿元,其中,股票差价收入就有1516.52亿元,占总收入的比例为95.93%;而债券差价收入、权证差价收入、债券利息收入、股息收入、存款利息收入、买入返售
证券
收入、其他收入占比则分别只有2.92%、0.99%、0.74%、1.58%、0.23%、0.06%、0.33%。

  (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