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银丰要发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38 长沙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颜宏) 昨日,银河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大型封闭式基金——银丰基金(500058)公告称,将实施今年以来的第三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4.5元,权益登记日为8月30日,除权日为8月31日。

  基金银丰成立于2002年8月15日,本次分红为该基金成立后的第九次分红,分红实施之后,每10份基金份额累计派发现金红利将达到13.6元,分红收益率位居同类基金前列,可谓封闭式基金中的“大盘蓝筹”,为持有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