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只银行系基金净值突破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17:04 新闻晚报

  晚报讯沪指顺利突破5000点,在一片欢呼的“破五”声中,基金也是频报佳绩,开放式基金净值全面上涨,120只股票型基金平均涨幅达1.45%。作为国有商业银行涉水基金领域的开山之作,工银瑞信旗下工银核心价值基金的累计净值达到4.0215元,成为首只迈入4元以上阵营的银行系基金。

  据悉,昨日距离该基金成立两周年纪念日仅差8天。作为银行系基金的旗舰之作,工银核心价值成立以来秉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稳健投资”理念,2006年该基金业绩排名股票型基金第十二位,充分证实了银行系基金的实力。该基金的基金经理张翎表示,股市的波澜壮阔需要投资者对基金投资多一份慧眼多一份耐心多一份冷静,合理的收益预期并坚持长期投资才是投基常胜的法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