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汇添富基金启动添富快乐回馈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34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记者获悉,汇添富基金管理公司日前正式启动“成长的喜‘月’———添富快乐回馈月”,此次活动由8月27日至9月27日,为期一月。

  据悉,汇添富基金将通过各种方式对旗下基金持有人尤其是长期持有人提供丰富多彩的回馈活动,包括寻访汇添富优势精选基金的原始持有人、基金理财知识竞赛、“添富之约—走进汇添富”活动以及汇添富成长焦点基金首次分红等,汇添富基金公司还将举办基金知识竞赛。

  (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