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巨田旗下两基金业绩表现优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杜志鑫

  本报讯 今年以来,巨田基金旗下两只基金巨田资源优选和巨田基础行业业绩表现优异,两只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翻番。

  截至8月24日,巨田资源优选基金今年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47.56%,最近一年的总回报率247.49%,两项指标均排同类基金第一名。巨田基础行业基金今年以来总回报率为110.74%,根据晨星排名,巨田基础行业位列同类基金前十名。

  目前,资源类优质上市公司由于其资产的稀缺性和良好的公司治理水平,其估值水平仍处在合理正常范围内并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巨田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两只股票类基金以基础、资源类行业作为研究和投资重点,随着今年行业内企业盈利的稳定快速增长和投资过程中的节奏把握,投资者可以同步分享股价升值带来的丰厚回报。

  对未来的市场走势和操作策略,巨田资源优选和巨田基础行业两只基金都继续看好

能源、矿产、交运、物流等行业中具有核心
竞争力
、具备持续增长潜力、管理优秀的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