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银瑞信基金公司通过GIPS验证达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9:2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鑫 水

  本报讯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公司近日宣布,该公司通过全球投资业绩标准(GIPS)验证达标,验证机构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据悉,这是国内资产管理行业首家通过GIPS检验并实现达标的基金管理公司。

  据悉,GIPS是一套全球性的衡量资产管理投资绩效的专业标准,它是全球资产管理行业自律的产物,旨在促进资产管理公司对其投资业绩进行公正和全面的披露,为资产管理行业的所有参与者提供过往投资业绩的报告标准、准确可比的统计指标,从而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Spaulding Group 在2005年的调查表明,发达国家已有66%的资产管理公司实现了GIPS达标,另有24%的资产管理公司计划积极推进GIPS达标。

  业内专家指出,工银瑞信此次获得GIPS达标,是国内资产管理行业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为这一标准在国内基金行业的普及打开了前哨,将对中国基金业的健康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