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8月28日交易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友邦华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国联证券将自2007年8月28日代销友邦华泰盛世中国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从2007年8月28日起,增加光大银行为华安创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MSCI中国A股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宏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华安策略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本公告日起通过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办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自本公告日起重新开放景顺长城资源垄断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的日常申购业务。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结束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持续销售活动并暂停申购业务的公告。

  中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与中信银行、南京银行、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长沙市商业银行、昆明市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了基金网上直销交易业务。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证券投资基金第二次分红预告:向基金持有人按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20元。权益登记日、除息日2007年9月3日;红利分配日2007年9月4日。自2007年8月29日起暂停接受华宝兴业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的申购业务。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国泰金龙债券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通讯方式)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自2007年9月1日起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大成积极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根据公司股东会决议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人民币2亿元,现有股东及股权比例不变。公司的公司章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公司 定于2007年8月30日起恢复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业务。中银国际持续增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第四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0.70元。权益登记日2007年8月30日;除息日2007年8月30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9月3日。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8月28日起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通公司旗下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稳健成长贰号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宝元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多利中短期债券基金、南方现金增利基金、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绩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南方成份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申购业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