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加注册资本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8: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根据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股东会决议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基金字【2007】211号《关于同意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批复》,本公司注册资本从人民币壹亿元增加到人民币贰亿元,现有股东及股权比例不变,分别为:中泰信托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48%、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5%、中国银河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5%、广东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的2%。本公司的公司章程也进行了相应的修改,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经办理完毕。

  特此公告。

  大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七年八月二十八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