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信托私募基金认购门槛降至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6:4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林 根

  本报讯8月份以来,新推出的信托私募基金认购门槛一致降为100万元。同时,信托私募基金发行也再度步入了高峰期,昨天就有7只信托私募基金处在推介期内。

  据了解,上述7只信托私募基金分别为:深国投-朱雀1期、深国投-朱雀2期、深国投-林园2期、深国投-林园3期、深国投-红山1期、深国投-红山2期以及深国投-星石3期。从销售进展情况来看,这些基金都将于9月份正式成立。此前,4月到6月之间推介的信托私募基金首次最低认购金额大多数在200万元到500万元之间,而上述7只基金首次最低认购金额均只有100万元,下降幅度较大。

  相关业内人士介绍说,不同的投资顾问在不同阶段对资金量以及投资者条件的要求不一样,如果提高最低认购门槛,那么可募集资金的投资者范围将变小,募集难度会变大,反之则较为容易。

  其中,深国投-星石3期推介期为8月13日至8月31日,预计于9月3日成立。该基金的投资顾问为前工银瑞信投资总监江晖执掌的深圳市星石投资公司。此前,星石投资与深国投合作于今年7月份才刚刚推出了深国投-星石1期、深国投-星石2期,在短短的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能密集发行三只信托私募基金,江晖对市场的号召力由此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