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多利中短债获准转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 03:0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安仲文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日前公布了南方多利中短债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决议生效公告,标志着南方多利中短债基金转型成功,由其转型而成的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基金今日正式成立。

  南方基金有关人士介绍道,南方多利增强债券基金不直接在二级市场买入股票、权证等权益类资产,但可以参与一级市场新股申购,并持有因在一级市场申购所形成的股票以及因可转债转股所形成的股票。该基金还可以持有股票所派发的权证、可分离债券产生的权证,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允许投资的其他非债券类品种。上述资产的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持有时间不超过三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