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基金本周二打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8:22 新浪财经

  景顺长城基金公司发布公告,从28日起重新开放资源垄断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投资者可以通过农行、招行等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网点(场内场外)进行申购。

  景顺长城资源垄断基金是一只在深交所上市的LOF基金,于本年7月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并从7月31日起暂停了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其后资源垄断基金在二级市场的价格出现了大幅度的溢价,场内价格曾高达1.500元,相对当时的基金净值溢价率高达40%。针对基金价格连续的非理性上涨,景顺长城发布了三次场内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提示性公告,一方面告诉投资者基金运作正常,无任何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一方面希望投资者了解LOF基金的运作特性,注意投资风险。

  对于本次基金打开申购,该公司相关人士表示:前段时间资源垄断基金由于暂停申购业务,一些认可该基金业绩表现而无法申购的客户进入场内购买;而且由于二级市场大幅溢价,很多套利资金入场,这是造成资源垄断基金场内交易量大增的两个重要原因。截至目前,资源垄断基金已经完成了新增资金的建仓工作,拆分一个月净值达到1.159元,为选择该基金的客户带来了理想的回报。打开申购以后,投资者场内场外均可以购买,相信大幅溢价的现象会逐渐消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