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基金QDII扩至6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10:4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倩)证监会日前公布了获得QDII业务资格的最新一批基金公司名单,合资基金公司海富通和华宝兴业获得了新一批QDII业务资格,加上7月底8月初获批QDII资格的南方、华夏、嘉实、上投摩根4家基金公司,基金QDII已扩至6家,且以合资基金公司居多。据了解,国内首只股票型QDII基金——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有望9月面市,而此前华安所发行的华安国际配置属于债券型基金。

  据透露,海富通首只QDII产品将重点投资于具有“中国概念”的海外上市公司,这些公司主要为注册在国内或主要业务来自国内,但在境外上市的企业。在QDII政策出台之前,境内投资者并无法分享这些上市公司的成长业绩。

  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总经理裴长江透露,该公司的QDII业务准备已经基本就绪,其首只QDII产品的设计及投资经理的选择都已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