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更新)摘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8: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上接A123版)

  1)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

  2)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3)报告期末按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明细

  4)报告期末按券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5)报告期末按市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明细

  6)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本基金本期投资的前十名证券中没有发行主体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的,或在报告编制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证券。

  2、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

股票中,没有投资于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之外的股票。

  3、报告期末其他资产构成

  4、权证投资情况

  a、本期无因投资分离交易的可转换债券发行人派发的权证。

  b、本期无主动投资权证。

  5、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十二、基金的业绩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作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1、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比较表

  2、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比较图(2005年7月13日至2007年6月30日)

  注:根据本基金合同,本基金的投资标的物包括国内依法公开发行的各类股票、债券及其他金融工具,其中股票(含可转债)的投资比例为60%-95%。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股票投资比例为88.74%,符合基金合同的要求。

  十三、基金费用概览

  (一) 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

  1、 基金费用的种类:(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3)基金的证券交易费用;(4)基金合同生效以后的信息披露费用;(5)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费用;(6)基金合同生效以后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可以列入的其他费用。

  2、 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1)基金管理人的管理费

  基金管理人的基金管理费按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1.5%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1.5%÷当年天数

  H 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 为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管理费划付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二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基金托管人的基金托管费按基金资产净值的0.25%年费率计提。

  在通常情况下,基金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25%年费率计提。计算方法如下:

  H=E×0.25%÷当年天数

  H 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 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二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托管人。

  (3)本条第(一)款第3 至第7项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根据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列入当期基金费用。

  3、不列入基金费用的项目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基金合同生效之前的律师费、会计师费和信息披露费用等不得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4、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协商酌情调低基金管理费和基金托管费,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

  (二)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认购费

  本基金的认购金额包括认购费用和净认购金额,认购费率不高于为1.2%。

  2、申购与赎回费

  本基金分为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两种模式。

  1)、前端收费:

  本基金前端申购费率不高于1.5%,随申购金额的增加而递减;即申购金额越大,所适用的申购费率越低,申购费用等于申购金额根据所适用的申购费率计算。

  例:某投资者投资10万元申购南方高增长基金,假设申购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168元,则其可得到的申购份额为:

  本基金赎回费率最高为0.5%,根据基金份额在开放式基金账户中的持有期限增加而递减;即相关基金份额持有时间越长,所适用的赎回费率越低。赎回费用等于赎回金额乘以所适用的赎回费率。

  例:某投资者持有1万份南方高增长基金,持有三个月赎回,假设赎回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0568元,则其可得到的赎回金额为:

  2)、后端收费:

  本基金后端申购费率不高于2.0%,随持有时间的增加而递减;即持有时间越长,所适用的申购费率越低,后端申购费的计算基数为本次要赎回的基金份额在当初购买时所对应的申购金额。

  计算公式为:后端申购费=∑〔当初购买本次赎回份额所对应的申购金额/(1+该部分赎回份额所对应的后端申购费率)×该部分赎回份额所对应的后端申购费率〕。

  例:某日A投资者、B投资者申购本基金,申购金额分别为10,000 元和1,000,000 元,当日基金份额净值为1.1 元,三年后申请赎回,基金份额净值为1.8 元。则在前端收费和后端收费模式下,各相关费用分别为:

  注:①采取后端收费时,前端费率为0。

  3、转换费

  由于注册登记系统不同,本基金暂不与本公司现有其他开放式基金转换。

  4、基金管理人可以在法律法规和本基金合同规定范围内调整申购费率和赎回费率。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应在调整实施三个工作日前在至少一种指定报刊和网站上刊登公告。

  (三)其他费用

  本基金其他费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执行。

  十四、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基金管理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对本基金实施的投资管理活动,对本基金的原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基金管理人”部分,对基金管理人的情况进行了更新。

  2.在“基金托管人”部分,对基金托管人的情况进行了更新。

  3.在“相关服务机构”部分,对直销机构、代销机构情况进行了部分更新。

  4.在“基金的投资”部分,补充了本基金最近一期投资组合报告的内容。

  5. 在“基金的业绩”部分,更新了“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基准收益率比较表”以及更新了“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的历史走势比较图”。

  6.对部分表述进行了更新。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 月 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