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171只基金净值翻番 融通基金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6: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随着指数上扬,今年以来一半以上基金的净值增长率翻番。据Wind统计显示,截至8月24日,在全部306只基金中(不含货币型基金),有171只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100%。融通、南方、大成、博时、易方达和华夏等基金公司各拥有8只以上净值增长率翻番的基金。其中,融通、南方公司旗下的全部股票方向基金都已翻番。

  截至8月23日,在最近一个月净值增长率前十名榜单中,融通基金独占三席,融通动力先锋、融通蓝筹成长、融通行业景气在306只基金中分列第1、第7和第9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