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回报工行销售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 06: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华夏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对旗下华夏回报基金实施大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分红3.04元,并同时在工行上线,加上已上线的中行、建行、邮储行等代销渠道,华夏回报基金已经成为在四大行等销售机构超过9万营业网点销售的产品。

  据悉,该基金也是迄今为止分红次数最多的基金,在本次分红之后,华夏回报基金总计为投资者分红达到了39次,每10份份额累计分红19.708元,牢牢坚持“绝对回报,到点分红”的收益分配策略。(王文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