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周评:封基迎来井喷行情 沪深基指迭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5:28 全景网

周评:封基迎来井喷行情沪深基指迭创新高

  全景网8月24日讯 受到多只封基预告分红的消息影响,封基本周随股市走出了气势磅礴的上涨行情,两市基指仅在周三出现小幅调整,其余四天均出现大幅上涨,上证基金指数于周三创出新高,深基指也于周四创出新高,随后两市基指不断刷新新高。

  截止周五收盘,沪基指收报4414.26点,周上涨幅度为7.72%,深基指收报4371.22点,周上涨幅度为6.39%。均创下历史新高,沪市基金的周总成交金额为83.08亿元;深市基金的周总成交金额为121.63亿元,两市基指均收出光头光脚长阳线,行情的爆发主要是集中在周五。

  单个基金方面,小盘基金表现较好,基金银丰一周上涨10.29%,列涨幅榜第一,基金天华上涨9.33%,紧随其后,其他涨幅较大的有基金鸿飞,上涨8.53%,基金景阳涨7.4%,刚刚发布分红预告的博时旗下三封基亦走势强劲,基金裕阳涨8.51%,基金裕隆涨6.9%,基金裕泽涨3.46%,均创出历史新高。(全景网/雷鸣)

  相关连接:

  收评:五千点还需夯实 基金加速上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