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快讯:封基涨幅均超过1% 沪深基指刷新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10:58 全景网

快讯:封基涨幅均超过1%沪深基指刷新新高

  全景网8月24日讯 随着博时旗下三封基的分红日期日益临近,封闭式基金再度迎来中期分红行情,沪深基指今日均大幅上涨,沪基指上涨近百点,当前上涨90.01或2.09%,深基指上涨85.51点或2%,再创历史新高,封基市场全面上涨,且涨幅均超过1%。

  盘面上,基金银丰涨3.67%,领涨整个封闭式基金,基金天华涨2.69%,基金隆元涨2.81%,基金汉盛涨2.54%,基金裕阳涨2.38%,涨幅最小的为基金汉兴,上涨1.54%。

  中报分红成近期看点。早在去年众多

封闭式基金就已经修改了分红条款,将以前的一年分红一次改为一年分红至少一次,因此封闭式基金的中期分红值得期待。封闭式基金在上半年的净值增长已经集中兑现,获得了较高的已实现收益。1季度平均单位实现收益高达0.43元,接近去年全年0.48元的平均水平,2季度投资
股票
收益额也达到了1340.08亿元,投资股票的加权平均收益率则为36.85%。(全景网/雷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