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招10名自荐评审专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10 证券日报

  □ 本报记者 秦炜

  记者日前获悉,第二届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认定评审专家征集工作即将展开,本届评审专家组仍将由50名左右专家组成,其中将有10名评审专家来自于“自荐”,即在征得单位同意后自愿报名的个人。其余40名专家,劳动保障部将邀请行业协会、金融监管部门或行业管理部门推荐人选。

  据悉,有意“自荐”申请成为企业年金基金管理机构资格认定评审专家的申请人,须在9月5日前,以邮寄(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12号,邮编100716)或邮件(jianduerchu@molss.gov.cn)方式提交申请材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