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定期投资带来意外收益 可以规避市场波动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 09:02 证券日报

  “基金定投,你知道吗?听说每月投资一百元,三十年后可能会变成上百万!”小李向周围的朋友推荐。

  如果每个月定期将100元固定地投资于某个基金(即定期定额计划),那么,在基金年平均收益率达到15%的情况下,坚持35年后,您所对应获得的投资收益绝对额就将达到147万。

  由于资金的时间价值以及复利的作用,投资金额的累计效应非常明显。每月的一笔小额投资,积少成多,小钱也能变大钱。很少有人能够意识到,习惯的影响力竟如此之大,一个好的习惯,可能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甚至会改变您的一生。

  更何况,定期投资回避了入场时点的选择,对于大多数无法精确掌握进场时点的投资者而言,是一项既简单而又有效的中长期投资方法。

  专家提醒:基金定投是一种很好的

理财方式,可以规避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享受到恰当的收益。(侯捷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