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保德信:下半年行情依然看好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11:19 东方早报

  光大保德信

  当上证指数离5000点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一杯加息的凉茶悄然倒入,但中国股市的热情显然没有轻易被浇灭。尤其是随着基金为代表的机构投资者对蓝筹股崛起的积极推动,市场普遍认为下半年行情依然值得期待。

  经过几次大的调整,题材股的泡沫逐渐破灭,蓝筹股重新获得上扬的机会,投资组合侧重于蓝筹股以及推崇长期价值投资的基金重新获得投资者青睐。举例来说,由于广大投资者的踊跃认购,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在8月21日首日认购即超过100亿份的发行上限,当日总认购金额将近200亿元。

  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如此受投资者追捧,说明投资者对于下半年的蓝筹股行情比较看好,因为优势配置基金是一只十分注重行业选择的基金,在行业配置方面,此基金将主要投资于国家重点支柱型产业。

  光大保德信认为,由于国家重点支柱产业代表了未来

中国经济的发展方向,为中国经济的增长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投资于这些行业,将可以分享到中国经济高速发展的成果,为投资者创造出良好的收益。

  光大保德信表示,总体经济和金融环境依然健康,投资者热情不减,近阶段基金通过新发行基金、拆分等手段募集的大量资金为市场提供了持续不断的新增资金,机构投资者也纷纷看好市场。在目前整体市场估值偏高的环境下,光大保德信将继续实行积极稳健的投资策略,坚持价值投资,关注有业绩支撑的

股票,追求稳定收益的同时为投资者带来更高的回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