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老基金扩募现拆分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7:4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已有近30只老基金实施拆分,其中部分基金在拆分公告发布后即被抢购,等到拆分日当天已没有份额可卖。日前,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的进取型平衡基金——泰达荷银效率优选基金将于8月27日实施拆分。拆分后,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元,并采取限额100亿申购的方式。消息刚刚发布,虽然利用LOF基金套利的行为存在一定风险,然而市场仍然迅速有所反映——8月15日,作为LOF基金的荷银效率场内放巨量涨停,产生了10%以上的溢价。该基金经理梁辉表示,A股市场长期向好趋势不改,但三季度震荡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可以考虑配置平衡型基金,以巩固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