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夏回报基金大比例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夏回报将于8月27日实施分红,每10份拟派发现金红利2.65元,此次分红已是华夏回报成立以来第三十九次分红,每10份累计分红将高达19.318元,华夏回报也是迄今为止分红次数最多的基金。

  华夏回报基金以为投资者获取较高的绝对回报作为投资目标,坚持“绝对回报,到点分红”的收益分配策略,即当基金份额可分配收益超过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便可实施分红。

  作为一只平衡型产品,华夏回报的抗跌特征在震荡行情中显示了巨大优势。据银河证券统计,截至8月17日,华夏回报今年以来投资收益为98.35%,成立以来总收益高达385.99%。(齐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