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今日起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4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自8月23日起,2006年度“金牛基金”得主——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将正式恢复场内外申购业务,投资者可通过建行、交行、招行、浦发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网点(场内场外)进行申购。

  根据晨星(深圳)数据中心统计,截至8月10日,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成立以来总回报率达到447.29%,是20余只设立以来总回报率超400%的股票基金中成立时间最短的基金之一。同时,该基金自5月10日拆分以来,截至8月10日,三个月实现了42.44%的回报率,成为业绩表现“最牛”的拆分基金。

  两届“金牛基金公司”得主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强大的投研实力为旗下基金业绩的稳健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晨星数据显示,截至8月10日,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旗下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银华优质增长基金等多只

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回报率均接近或者超过100%,公司整体业绩呈现出“齐头并进”态势。(易非)

  相关连接: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基本资料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0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