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家2000亿基金公司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5:13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距离去年12月国内首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千亿的基金公司诞生仅8个多月,国内基金业首家资产管理规模超过2000亿的基金公司宣告诞生。据了解,今年以来业绩和规模均加速上涨的博时基金,截至8月22日资产管理规模超过了2000亿。

  据了解,博时基金成立于1998年7月,是国内最早成立的5家基金公司之一,也是国内最早践行价值投资理念的基金公司之一,在基金行业中具有良好和稳固的品牌基础。早在2003年,博时基金旗下的博时价值增长以重仓汽车等“五朵金花”一跃成为业内翘楚,价值投资也随之大行其道,并成为基金业内最重要的投资理念。

  据天相投资统计,在5月30日至8月17日期间,

开放式基金业绩前五名中,博时旗下基金占据三席,博时主题行业、博时精选
股票
和博时价值增长投资业绩分别达到27.64%、27.17%和26.88%。 (中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