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买基热情再度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 02:55 中华工商时报

  当股指今日再次以高位向5000点大关冲击的时候,新一轮的抢基风暴又开始涌现:记者从光大保德信基金公司获悉,该公司旗下的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今天为发行首日,100亿的预定发售目标半天即告罄;光大保德信为了有效控制基金规模,已提前结束该基金的发行,并对当日所有有效认购金额进行部分确认,严格控制规模,以保证该基金日后的良好运作。

  与此同时,业内理财专家向记者表示,目前基金市场的非理性情绪,如盲目跟风、预期过度、淡化价值判断等错误观念已开始值得警惕;倘若不加以重视,积累的市场风险一旦释放,投资者将承受更大损失。

  工银平衡基金经理吴刚则进一步强调,基金投资不等于任选基金投资,而是要结合投资者自身情况,适当降低对收益的高预期,并长期持有。虽然目前绝大多数机构都看好中国股市的前景,牛市格局将持续较长的一个时期,但在目前股市已处相对高位且波动加剧的情况下,选择基金应更加谨慎。从基金品种来看,攻守兼备的平衡型基金不失为现阶段投资者的首选。(23C1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