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收评:突然加息难阻 大盘持续上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6:14 中国基金网(上海)

收评:突然加息难阻大盘持续上行

  中国基金网8月22日讯 昨日晚间突然公布的年内第四次加息政策,并未对股市产生很大冲击,沪深股市早盘小幅低开,上证综指顺势回补昨日形成的跳空缺口,然后快速上行,盘中多次冲击5000点大关未果,而盘中走势平稳,并未出现大幅震荡,表明目前市场中投资者对5000点的认可,并未恐慌抛售筹码。深圳成指在指标股五粮液和万科等的带动下,今日再度大涨,并创下17446.10点的历史新高。受加息和息差降低影响,钢铁和银行股普遍出现调整,代之而起的是水务、造纸等二线蓝筹股,成为市场追捧的新热点。上证综指收盘上涨24.87点,报收于4980.08点;深圳成指大涨472.02点,报收于17331.99点;沪深300指数今日突破5000点,上涨78.98点,报收于5051.69点;中小板指数上涨89.36点,报收于5425.49点。今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2619亿元,连续三日温和放大。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1387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102.7亿元。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以整理为主,指数波动幅度不大,上证基金指数上涨16.43点,深圳基金指数微跌1.71点,两市基金共成交37.68亿元。鹏华动力LOF基金涨2.62%,深圳100ETF涨2.52%,富国天惠涨2.04%,分居今日基金涨幅榜前三名。景顺资源继续价值回归之旅,今日再度下跌2.04%,不过随着净值的上涨,目前的溢价率已经降到了比较低的水平。

  中国基金网研究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