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明起恢复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1:4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银华基金管理公司发布公告称,自8月23日起恢复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的场内外申购业务,自该日起,投资者可通过建设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浦发银行、广东发展银行、深圳发展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及各指定券商网点(场内场外)进行申购。

  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是首只实施拆分的3元基金,该基金拆分当日就超过了原定100亿份的规模上限,由于拆分认购火爆,银华基金管理公司于拆分次日便暂停了该基金的日常申购;在暂停申购1个月之后,银华基金公司于6月12日恢复了优选基金的申购业务,再次受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不得不于3天后(6月15日)再次停止该基金的申购。

  根据晨星(深圳)数据中心统计,截至8月10日,银华核心价值优选基金拆分3个月以来,回报率达到42.44%,该基金在成立不到两年的时间,总回报率达447.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