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成为东风汽车企业年金基金投资管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1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小天) 博时基金近日宣布签约成为东风汽车企业年金基金的投资管理人。博时基金副总裁李全表示,今年以来,博时先后与银行、电力、钢铁等行业的知名大企业签署了企业年金投资管理人合同,并已进入投资运作阶段,签约东风年金是博时年金工作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介绍,博时的年金客户已由前年的几家增加到目前的几十家,初始委托规模数亿元,签约的年金客户涵盖汽车制造、银行、烟草、电力、电信、航空、医疗、港口、有色等多种行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