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国投系列私募8月热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4: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随着证券市场再度火爆,私募基金发行也渐趋火爆。据悉,本月就有7只以深圳国际信托投资有限责任作为受托人的阳光私募基金开展推介。

  这些阳光私募基金包括,深圳市星石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管理的“星石3期”,深圳市红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红山1期”、“红山2期”,深圳市林园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林园2期”、“林园3期”,上海朱雀投资发展中心管理的“朱雀1期”、“朱雀2期”。

  据深圳市红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李雅非介绍,红山1期已经预约认购完毕。(杨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