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保德信:看好中国股市的长期投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2日 03: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暂时的震荡行情还不容易结束,下半年股市还会在震荡中上行,但涨幅不会太高。”对于今年频繁出现的震荡行情,光大保德信认为,在目前上市公司盈利增长的大好环境下,2005年至2015年这10年是经济快速增长的“黄金十年”,股市在人民币升值与总体经济大幅度增长的大环境下,不容易走向“空头”。

  从五六月份的市场调整情况来看,一些垃圾股已经被市场淘汰,而一些白马股的调整幅度也比较深,这也预示着其后市回升的空间也会比较大。对于目前沪指逼近5000点大关,光大保德信认为,因为股市中的结构性泡沫在五六月份的大幅震荡中已被戳破,个股结构开始分化,这次是健康的结构性上涨,光大保德信积极看好中国股市的长期投资价值。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基金将投资重点锁定了目标行业中总市值排名前三分之一的大盘绩优股。公司旗下的第五只基金产品——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股票型基金于8月21日起发行,规模限量100亿元。

  据《上海证券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