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泰信先行策略基金份额拆分比例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8月20日(拆分日)对泰信先行策略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进行了基金份额拆分操作。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8月20日当日,本基金拆分前基金份额净值为2.1956元,精确到小数点后第10位为2.1956280839元,本基金管理人按照1:2.1956280839的拆分比例对本基金的份额进行了拆分。实施拆分后,拆分日基金份额净值调整为1.0000元,相应地,原来每1份基金份额变为2.1956280839份。拆分后基金份额计算结果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2位后的部分舍去,舍去部分所代表的资产归基金财产所有。

  本基金管理人已根据上述拆分比例,对各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所持有的基金份额进行了计算,并由本基金注册登记机构(即本公司)于2007年8月21日进行了变更登记。

  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自2007年8月22日起在销售机构查询其原持有份额的拆分结果。也可以访问本基金管理人网站(www.ftfund.com)或拨打本基金管理人客户服务电话(021-38784566)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07年8月2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