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聘任基金经理的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5:21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经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聘任陈苏桥先生为我公司旗下德盛优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与李洪波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陈苏桥先生未被监管机构予以行政处罚或采取行政监管措施。

  以上职务任命事宜已同时报告中国证监会上海监管局。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21日

  附:陈苏桥先生简历

  陈苏桥先生,

清华大学经济学硕士。曾任职于上海瑞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1999年5月加入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投资、研究工作。2007年1月加入本公司,现任研究部总监。

  2003年9月至2005年5月,陈苏桥先生曾任安瑞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的提示性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07年8月7日发布了《关于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的公告》,根据《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相关法律文件规定,现将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暂停申购业务的情况提示如下:

  本基金自2007年8月7日起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暂停申购及转入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出等其他业务照常进行。具体开放本基金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的时间,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服热线:021-38784766,400-700-0365(免长途话费),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gtja-allianz.com)获取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07年8月21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