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社保基金海外投资不会因次债危机止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1日 03: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项怀诚18日在参加2007资本中国年会时对媒体表示,社保基金海外投资不会因次级债风波止步。

  海通证券:

  目前正在发生的美国次级债风波可能是1929年美国股灾以来,在美国发生的最大一次金融风波,其影响不能低估。自美国次级债风波发生以来,美、欧、日央行纷纷投入巨资救市,其中美国央行投入超过4000亿美元,美国多家次级债公司倒闭,部分大的投资机构也被卷入,这都表明了这场金融风波的力度与范围,其影响不容小视。我们认为,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正在牵制全球经济增长的步伐,危机一旦从金融市场蔓延到家庭,消费就可能放缓,使得来自亚太地区的进口放缓。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